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正文

浙江援藏人大小组团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巡展

2019-09-16 20:23: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援藏人大小组团

1.jpg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 铭记历史,珍惜当下。9月16日上午,浙江援藏人大小组团参观了“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巡展。此次巡展共陈列着近200块展板,分为“序厅”“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度统治下的旧西藏”“民主改革”“社会主义新西藏”“昂首阔步新时代”等展区,全方位再现西藏历史发展进程,生动地展示了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砸碎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枷锁、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宏伟画卷,展现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

  人大小组团三位干部驻足仔细观看每块展板,不时拿出手机拍照。他们表示,这一张张沉痛的历史图片和现在的美好生活形成强烈对比。通过参观,深刻感受到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百万农奴翻身解放,才能彻底改变西藏贫穷落后的面貌,才能使西藏人民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2.jpg

  他们还表示,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浙江援藏精神,真情援藏、用心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对口支援那曲人大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那曲市民主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叶嘉妍

铭记历史,珍惜当下。9月16日上午,浙江援藏人大小组团参观了“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巡展。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