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正文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 周建清督导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2019-09-29 15:04: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智利

1.jpg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许智利)9月24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浙江省对口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清携县法院院长同友多吉一行,来到嘉黎县尼屋乡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并召开了嘉黎县驻尼屋乡蹲点组维稳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上同友多吉院长传达了嘉黎县相关会议精神并作了工作部署:所有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要落实好大家的岗位职责,强化使命担当。要严格遵守纪律,关注社会舆情。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针对各自辖区实际,从多发性矛盾入手,全面细致排查、全力以赴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大力开展各类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全面加强对散装油、管制刀具等重点物品安全管理。

2.jpg

  周建清副书记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安保维稳任务越来越重,标准要求越来越高,工作节奏越来越快,全县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庆安保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以最佳状态、最优形象、最严作风、最高标准,确保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各项任务。一要做到“守土有责”,要求尼屋乡所有机关干部在岗在位,不得离县,有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处置。二要确保“不出事,不惹事”。对群众信访诉求,能解决的事情不能拖,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沟通解释到位。三要“保稳定,保安全”,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会后立即成立乡村检查组,细查严查,包片区督导。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加强风险隐患排查。要做好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带班制度,确保政令警令畅通、工作及时有效落实。最后,周书记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队伍管理、内部管理,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叶嘉妍

9月24日,浙江省对口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清携县法院院长同友多吉一行,来到嘉黎县尼屋乡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并召开了嘉黎县驻尼屋乡蹲点组维稳安排部署会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