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正文

迎国庆、升国旗 嘉黎县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5 09:47:16 来源: 微嘉黎


1.jpg

  金秋十月,红旗招展,2019年10月1日是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上午,嘉黎全县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欢聚在县政府大院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9:0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嘉黎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林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及在家县级领导、市委巡查组出席仪式,县(中)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僧尼代表参加仪式。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同志代表县四大班子作讲话,县委副书记袁致新同志主持仪式。

2.jpg

  沐浴着晨风,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下,公安民(辅)警凝视着国旗,庄严的向国旗敬礼,表达着对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和庄严的承诺,在这神圣的时刻,全体人员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3.jpg

  迎风招展的国旗,雄壮激昂的国歌,见证了新中国70年走过的风雨历程,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奋勇向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新中国波澜壮阔的70年发展历程中,嘉黎县同祖国各地一样,日新月异,昂首阔步走在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上,处处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陸、人民安居乐业的喜人局面。


编辑:叶嘉妍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