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正文

拉萨那曲高级中学举行西藏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学校揭牌仪式

2019-10-05 13:36:33 来源: 浙江在线

1.jpg

2.jpg

  浙江在线10月5日讯 10月4日上午,拉萨那曲高级中学举行西藏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揭牌仪式。那曲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荣斐、拉萨那曲高级中学校长巴旦顿珠、党总支书记拉娘加、蒋永忠副校长、达旺杰副校长及学校中层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巴旦顿珠校长主持。

  上午12:00,那曲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荣斐和拉萨那曲高级中学巴旦顿珠校长共同进行揭牌仪式。

3.jpg

  张荣婓副局长作揭牌仪式讲话。他代表那曲市教体局,对拉那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拉那被评为西藏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学校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入选西藏自治区示范性高中,是拉那教育十五年奋斗征程中里程碑式的显著标志。这一荣誉的取得,有力证明了新时代拉那教育的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拉那教育的认可和肯定。他强调,拉那全体师生要把入评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学校作为新起点,继续发扬好“秉持初心,励志雪域”的校训精神,继续肩负好那曲教育“异地办学”的重任,继续树立好那曲教育“窗口学校”的旗帜,紧紧围绕提“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这一核心要务,同心同德,苦干实干,为那曲教育事业振兴腾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叶嘉妍

10月4日上午,拉萨那曲高级中学举行西藏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揭牌仪式。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