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正文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医疗卫生组组长到嘉黎县调研卫生工作

2019-10-08 09:46: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智利 陈崇别

  浙江在线10月8日讯(通讯员 许智利 陈崇别)2019年10月2日,浙江省对口援藏指挥部医疗卫生组组长、那曲市卫健委副主任蒋震在节假日坚持工作奔赴嘉黎县调研,并深入县人民医院、麦地卡乡卫生院实地考察。嘉黎县卫健委副主任蔡干全、县人民医院罗杰院长等陪同。

1.jpg

  蒋震实地考察了嘉黎县人民医院综合住院部、手术室、医院历史陈列馆、职工活动室和多媒体会议室。在详细了解县人民医院整体运行情况、医院发展历史和近期发展规划之后,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在等级医院创建、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成绩。尤其肯定了第九批援藏温台工作组到嘉黎县后取得的成绩,医院开展的首届拜师仪式,对医院的医务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有相当大的成效。并积极倡导各个援藏医疗团队之间要不定期举行学术交流会等形式,医疗信息共享,技术优势互补,真正做到医疗资源全市共享。

2.jpg

  蒋震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医院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卫计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第二,医院要提前谋划“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第三,全院职工要凝心聚力,共同营造良好的人文氛围;第四,持续加强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抓好“等级医院复评”等重点工作不松懈。

3.jpg

  当天下午,蒋震在县卫健委副主任蔡干全同志陪同下考察了麦地卡乡卫生院,并查看了当地牧民健康档案及整体工作情况。蒋震还代表省指挥部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温台工作组的援藏干部们送来了便携式供氧机、爱心围巾及爱心帽。

4.jpg

编辑:叶嘉妍

2019年10月2日,浙江省对口援藏指挥部医疗卫生组组长、那曲市卫健委副主任蒋震奔赴嘉黎县调研,并深入县人民医院、麦地卡乡卫生院实地考察。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