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争做产业援藏探路者:启迪控股等企业组团赴比如县考察项目

2019-08-19 20:59:37 来源: 浙江在线

1.jpg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  8月17日—19日,宁波启迪科技园董事长王鼐等3家企业负责人组团赴那曲市比如县考察投资发展环境、寻求产业发展方向。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会见了启迪控股等企业负责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比如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林,比如县政协主席索朗达瓦陪同考察并参加会见。

2.jpg

3.jpg

4.jpg

5.jpg

  在比如县考察调研期间,考察组深入比如县虫草交易市场、巴贡村民族产业园区等项目建设工地、萨普冰川等高海拔地区,与当地领导详细探讨交流了冰川水开发、分散式电网、集中供暖、文旅推广等项目的投资开发合作意向及可行性。“启迪控股是一家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投资控股集团,聚集了环保、新能源、大健康、数字经济、新材料五大战略新兴产业及教育、文体等配套产业,下属1000余家并表企业、参控股10余家上市公司,管理资产超2000亿元,公司秉承‘公益情怀创造商业价值理念’,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探索对口帮扶新途径,实现‘造血式’产业扶贫,并在云南、陕西等地取得成功实践”,宁波启迪科技园董事长王鼐说,“此次小分队赴比如考察,是启迪控股响应国家产业援藏号召和企业自身业务拓展的一次新尝试,集团领导将会根据本次先期考察的报告确定项目投资方向后再次组团赴藏。”

  在详细了解当地大学生创业发展需求状况后,宁波七号梦工场创业园董事长孔阳飞当场表示愿意在比如县宁波援藏工作组的统一协调下,为比如县的大学生创业者培养计划献计出力,提供创业项目孵化、技能实训、渠道拓展等各方面支持。

编辑:白璐

8月17日—19日,宁波启迪科技园董事长王鼐等3家企业负责人组团赴那曲市比如县考察投资发展环境、寻求产业发展方向。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