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清赴嘉黎县牧场考察调研

2019-08-27 15:11: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许智利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智利)8月25日,浙江援藏干部、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清、嘉黎县卫健委副主任蔡干全、嘉黎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生谢燊侠一行,赴嘉黎县牧场考察调研。

300.png

  周建清一行实地考察了牦牛养殖场生产情况,并听取了牧场负责人关于牧场发展的情况介绍。周建清指出,农牧业是嘉黎县的重要支柱产业,也是当地老百姓收入的重要来源,我们一定要利用好第九批援藏工作农牧业小组团的优势,着手建立农畜产品生产、加工、经营一体化的规模养殖场,推动嘉黎牦牛、藏香猪等农牧产业走向市场。


编辑:方涛

8月25日,浙江援藏干部、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清、县卫健委副主任蔡干全、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生谢燊侠一行,赴嘉黎县牧场考察调研。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