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浙江省科技厅曹新安副厅长赴省援藏指挥部对接交流科技援藏工作

2019-09-03 18:00:14 来源: 浙江在线 贾永义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贾永义)8月30日,省科技厅曹新安副厅长一行到省援藏指挥部对接交流科技援藏工作。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苗伟伦接待了曹新安副厅长一行,那曲市科技局书记姜措陪同。

80.png

  苗伟伦对省科技厅曹新安副厅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省科技厅在派员援藏、科技项目、专家服务、人才培训和援助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接下来,省援藏指挥部将加强调研,找准问题,主动对接,提出更有针对性的科技项目,前后方戮力同心,进一步助推那曲产业发展、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

  曹新安表示,科技对口援藏工作是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这次来就是要请领任务,对本次调研收集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双湖丰年虫卵资源可持续开发利用、高原低氧环境下大棚设施化种植、那曲黄蘑菇种植技术攻关等需求,省科技厅将组织力量,创新机制,加强攻关,争取给那曲送去最有力的“浙里”科技风。  

  随后几天,曹新安还实地察看了双湖丰年虫卵资源环境现状及近几年开发利用情况。

81.png




编辑:方涛

8省科技厅将组织力量,创新机制,加强攻关,争取给那曲送去最有力的“浙里”科技风。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