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党建阵地  正文

那曲市妇幼保健院携手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主题教育视频共学会议

2019-08-28 11:38:07 来源: 浙江在线 梁磊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磊)8月26日下午,那曲妇幼保健院党支部连线嘉兴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党支部,以网络视频方式联合召开主题教育共学会议。

  会议由那曲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黄华耀副、嘉兴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二支部书记沈华祥共同主持。会上,双方参会人员相互问候,并介绍了各自在主题教育、医院党建、学科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的情况。浙江援驻那曲市妇幼保健院章华、梁磊副等主任医师分别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内容,并分享了援藏一月来的心得体会。嘉兴市妇幼保健院通报学习了《陈劲宣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寄语章华同志,不忘嘉兴市妇幼保健院的重托,积极当好两院沟通协作的桥梁,为那曲妇女儿童的医疗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创新视频连线学习形式,加强了两地医院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工作经验,提高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效率,并将形成两地学习交流的长效机制,更好地推动浙江援藏工作。

  

编辑:方涛

8月26日下午,那曲妇幼保健院党支部连线嘉兴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党支部,以网络视频方式联合召开主题教育共学会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