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党建阵地  正文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对口支援比如县工作组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2019-08-30 13:00: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8月29日下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对口支援比如县工作组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由比如县常务副县长、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对口支援比如县工作组党支部书记石坚主持。

500.png

  会议首先以举手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对口支援比如县工作组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监察委员,并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分工,为今后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01.png

  随后,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九严九不准”纪律规范》、《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请销假制度》和《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支部学习制度》等工作制度。在学习后,大家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遵守纪律和加强学习是成功完成援藏任务的必要前提,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自律自省,做好援藏各项工作。

502.png

  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对口支援比如县干部人才非党人士列席了本次会议。

编辑:方涛

8月29日下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对口支援比如县工作组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