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党建阵地  正文

苗伟伦指挥长给援藏干部人才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8 18:35: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王建南 王巍

01.jpg

  根据西藏自治区委、那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7日晚,苗伟伦指挥长给援藏干部人才讲专题党课。

  苗伟伦指挥长结合援藏干部人才工作实际和自己进藏100天来的切身体会,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四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是守初心。他从“初心”一词的出处说起,谈到援藏干部人才要守的初心,就是帮助那曲打赢脱贫攻坚战,让那曲群众过上更加富裕幸福的生活,贡献浙江担当和力量。

  二是担使命。他用西藏是边境地区、民族地区、宗教地区、艰苦地区、资源富集地区、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复杂地区“七个地区”形象地概括了那曲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结合中央对西藏的七个定位,指出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是一场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雪域高原的使命担当,大家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共同为维护祖国西南边陲发展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三是找差距。他从精神状态、工作、学习、作风和纪律等五个方面,指出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作了强调。

  四是抓落实。他强调,第九批浙江援藏干部人才要有“山”一样的胸怀、“牛”一样的韧劲、“措”一样的思路和“铁”一样的纪律。

02.jpg

  援藏干部人才纷纷表示,苗伟伦指挥长的党课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听了以后深受教育和鼓舞,也为做好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大家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那曲人民群众的期望。

编辑:孙景石

根据西藏自治区委、那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7日晚,苗伟伦指挥长给援藏干部人才讲专题党课。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