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党建阵地  正文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1-10 12:09: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巍

微信图片_20191110130100.jpg

  11月10日上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利用周末时间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指挥长苗伟伦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精神,指挥部副指挥长潘渭、周建清,指挥部党委委员黄勤华结合对口支援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深谋远虑和宏图大略,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将开启治国理政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11101207261.jpg

  会议就下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是要深刻理解全会和《决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和《决定》的深刻内涵。三是指挥部党委要带头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和执行。四是指挥部下属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认真真学、反反复复学、结合实际学全会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对口支援工作实践。

编辑:楼斯婷

11月10日上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利用周末时间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