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党建阵地  正文

那曲市色尼区党政代表团南湖畔再拾初心

2019-12-15 12:40: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臧力铭

  12月13日,由那曲市色尼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率领的党政代表团来到嘉兴南湖,瞻仰红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行一场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嘉兴援藏干部、色尼区常务副区长吴佳陪同。

  走进南湖革命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引领下,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充满历史记忆的文物、一个个生动复原的历史场景,把代表团带回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岁月。代表团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察看珍贵史料,不时驻足交流,重温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革命战争史和建设奋斗史。

微信图片_20191215123925.png

  随后,代表团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登上南湖湖心岛,瞻仰红船。静静停靠在湖心岛烟雨楼前的红船,蕴含着岁月的沧桑,承载着历史的荣光,犹如一座丰碑,泊在南湖之上,凝结了中国共产党先驱的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及牺牲精神。通过瞻仰红船,代表团认识到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党的先进性之源,是中国共产党的党建精神,承载着初心使命,蕴含着磅礴力量,彰显着恒久价值。代表团表示,回去后,要不断加深对红船精神的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以红船精神引领新时代航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那曲市色尼区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微信图片_20191215123928.png

编辑:楼斯婷

12月13日,由那曲市色尼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率领的党政代表团来到嘉兴南湖,瞻仰红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行一场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