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成就  正文

我省被授予“就业援藏圆梦莘莘学子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牌匾

2020-01-14 17:44: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南

微信图片_20200114174153.jpg

  1月1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业现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主持会议并宣读授牌决定,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通报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潘渭参加会议。

  会上,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向我省赠送“就业援藏圆梦莘莘学子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牌匾。

  本次授牌是对我省2019年就业援藏工作的充分肯定。2019年我省扎实推进“组团式”就业,推动首批28名那曲籍毕业生赴杭州、7名那曲籍毕业生赴宁波“组团式”就业工作,形成了“政府主导、援藏落实、企业主体、部门协同”的组团式就业模式。安排计划外就业援助资金1000万,助力那曲深化实施大学生“组团式”就业。加强就业帮扶,帮助在那曲当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对接杭州18家企业赴那曲开展劳务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1610个。

编辑:楼斯婷

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向我省赠送“就业援藏圆梦莘莘学子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牌匾。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