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动态  正文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两支部向西藏那曲色尼区一学校捐建图书室

2020-12-15 12:11: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娜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娜)一本图书承载一个梦想,一个书屋打开一个世界。“用我们的爱心给西藏那曲的孩子建一个温馨的书屋”,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国海的提议下,该所五总第三党支部和财务党支部党员们纷纷响应,捐款给新建的那曲色尼区北部幼小一体化学校援建图书室。

9.jpg

10.jpg

  近日,他们邀请了杭州援藏干部和在杭跟岗学习的那曲色尼区校园长们参观事务所,并组织党员听取杭州援藏25年来的工作成就,感受“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援藏精神。会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援藏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一家企业,每一位党员的责任”,他们今后将持续关注藏区教育,继续捐献爱心帮扶藏区的贫困孩子。在捐赠仪式上,天健五总第三党支部书记蒋舒媚向那曲的校园长们介绍了天健概况以及事务所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王国海、吴凤鸯两位同志现场表示将长期结对帮扶西藏那曲色尼区洛麦乡小学7名贫困学生。

11.jpg

12.jpg

编辑:孙景石

近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两支部向那曲色尼区北部幼小一体化学校援建图书室。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