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温台】浙江援藏温台工作组深入西藏娘亚牦牛公司调研

2019-08-14 13:51:02 来源: 浙江省援藏温台工作组 许智利 摄影:王德斌

  2019年8月13日,浙江援藏嘉黎农牧工作组在叶喜楠副局长的带领下,深入西藏娘亚牦牛公司调研。

1.jpg

  工作组通过听取娘亚牦牛公司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生产车间、翻看档案等形式,了解娘亚牦牛公司的基本情况。在调研中,工作组也发现了公司在疫病防控,养殖环节中存在着一些问题。工作组也就发现的问题及时跟公司负责人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2.jpg

  调研结束后,工作组人员也带着一些在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回去准备开展更深入的探讨。

3.jpg

编辑:凌鑫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