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对口援藏“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9-08-28 11:12:34 来源: 浙江在线 陈天璐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天璐)8月27日,浙江对口援藏“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座谈会在那曲市发改委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那曲市人大副主任、市发改委主任李鸿伟主持,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那曲市发改委副主任蔡和,浙江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工作调研组,以及那曲市组织部、教体局、比如县政府等16个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鸿伟表达了对调研组一行的欢迎,并介绍了目前那曲市“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浙江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工作调研组组长戚飚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和对口援藏“十四五”规划具体编制计划、进展,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各单位从自身职责出发,立足那曲发展实际,对“十四五”时期那曲市发展特征、趋势和主要矛盾进行了预判,就“十四五”时期浙江省对口支援那曲市的资金、项目、产业、人才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分别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最后,李鸿伟再次表达了对浙江援藏的感谢,充分肯定了会上各部门提供的建议,并转达了敖刘全市长对浙江对口援藏“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期望,希望在棚户区改造、基层民生、文化旅游、产业培育四个方面予以重点体现。


编辑:方涛

8月27日,浙江对口援藏“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座谈会在那曲市发改委会议室顺利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