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对口支援市直单位工作组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学习会

2019-08-31 21:28: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锐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汪锐)8月30日晚上,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对口支援市直单位工作组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勤华同志主持,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苗伟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那曲工作会议精神、车俊书记在省对口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袁家军省长在赴藏对接深化对口援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黄建发部长在第九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培训欢送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九严九不准”纪律规范》等制度规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阐述了西藏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全局性、战略性,是做好西藏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对口支援西藏那曲是党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符合中央要求,更加贴近对口地区需要、更加体现浙江特色的思路和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工作。

  会议强调,制度制定后,关键要抓执行。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要严格遵守《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九严九不准”纪律规范》等制度,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编辑:吴越

对口支援西藏那曲是党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