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比如县常务副县长石坚主持召开比如县第二小学信息化建设方案论证会暨工作推进部署会

2019-09-02 17:37: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斌

  浙江在线9月2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汪斌)为推动比如县第二小学信息技术发展,改变传统教学模式方法,帮助建设好多媒体信息化教室的样板工程,启动富有实效的多媒体信息化教学,8月31日上午,比如县第二小学信息化建设方案论证会暨工作推进部署会召开。比如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石坚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比如县教育局副局长汪斌、县第二小学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商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在对比如县第二小学信息化建设方案进行论证商讨后,石坚要求:一是要抓住第二小学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牛鼻子,有序推进信息化工作,建设好、利用好现有的多媒体教室,实现比如县第二小学多媒体教室的提档升级,提升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和成效。二是以录播教室建设为推手,全面加强第二小学智慧校园建设。三是要加强领导,统一行动,加强绍兴先进学校、比如县第二小学、具体承办方和县教育局电教室等多方面的沟通和协调。

2.jpg

  石坚希望比如县第二小学能够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教育管理的创新,最终形成自己的教育特色,树立比如县学校信息化示范品牌。石坚强调要以第二小学为突破口和样板,既要高标准建设好相关硬件,也要培训好相关教师,实现绍兴与比如远程信息化教学互动,使比如县教育在信息化远程教学方面实现零的突破,把比如县第二小学打造成那曲市教学信息化建设标杆学校。

  会议还听取了比如县第二小学和业务商相关负责人关于第二小学信息化推进的具体意见。

3.jpg

  会议之前,就如何深入推进比如县第二小学信息化工作,与会人员实地进行了调研和考察。


编辑:凌鑫

8月31日上午,比如县第二小学信息化建设方案论证会暨工作推进部署会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