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海鹰一行赴色尼区指导对口援助工作

2019-09-06 10:11:34 来源: 浙江在线 胡忠军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忠军)2019年9月4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海鹰一行赴色尼区指导对口援助工作。

1.jpg

  陈海鹰受到藏族同胞热烈欢迎

  陈海鹰一行在观看了色尼区检察院宣传片,了解了色尼区检察院检察工作概况后,召开双方座谈会,就检察工作开展和存在问题进行详细交流。

2.jpg

  索朗次仁同志向与会领导做汇报

  座谈会上,色尼区检察院检察长索朗次仁向与会领导就检察院党组织建设、检察业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同时指出,色尼区检察院人员素质能力等诸多方面还存在不足,需进一步提高。

3.jpg

  李东同志向与会领导做汇报

  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对陈海鹰一行克服高寒缺氧的恶劣环境来到色尼区检察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杭州市院的援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谢意,并就色尼区基本概况及色尼区检察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

4.jpg

  陈海鹰同志代表调研团发言

  在听取介绍后,陈海鹰指出:一是表敬意,色尼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工作人员在这么艰苦的工作环境中,仍能肩负重托,牢记职责,认真践行“老西藏精神”和“那曲精神”,值得赞扬,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继续保持检察机关的优良工作作风。二是讲政治,色尼区检察机关始终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上级检察机关和色尼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检察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三是重交流,积极推动两地交流互访,携手推进援藏工作向深层次发展,杭州市检察院将积极搭建培训平台,欢迎色尼检察人员赴杭交流学习,做到“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同时,杭州市检察院将通过技术、资金等方式加快推进色尼检察信息化建设,推动色尼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陈海鹰一行与第九批杭嘉援藏干部人才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援藏干部人才身体、生活等情况,勉励援藏干部人才秉持“援藏一任、造福一方”的信念,继承和弘扬“浙江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助推色尼经济长足发展、社会长治久安。

  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常务副书记潘渭、那曲市人民检察院纪检书记肖志强陪同。

5.jpg

 陈海鹰同志一行与色尼区干部职工合影

编辑:凌鑫

2019年9月4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海鹰一行赴色尼区指导对口援助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