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做实调研 理清思路 浙江国企援藏在行动

2019-09-08 15:49: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国资援藏小组团

  浙江在线9月8日讯 为尽快融入并熟悉那曲国资国企工作情况,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有效推进国企援藏工作打好基础,近日,浙江省第九批国资委援藏干部现任那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斌主动赴监管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实际情况,积极协调企业重点项目推进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结合市国资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了解企业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以及企业党建工作情况,把深入调研工作落到实处。

  在市属国有企业那曲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过程中,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听取汇报后,叶斌指出,要积极开拓创新,加快那曲的国企改革,促进城投公司、牧发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实现国有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规范管理和使用好财政资金。二要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拓展自营项目,努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提质增效。三要创新安全生产管理,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建设项目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四要抓党建促发展,认真学习贯彻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融共进。五要增强企业领导班子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那曲市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调研期间在浙江国企援藏小组团成员现任城投公司副总经理范嘉寅的陪同下,叶斌副主任还对浙江产业援藏精准脱贫示范区(百亩连栋温室)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叶斌副主任分别就项目人员情况、项目基本建设情况、资金投入情况、建设工程进度情况等进行全面了解,对城投公司的代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中安全、质量、进度和资金的控制,以及做好维稳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image003.jpg

image001.jpg

  后续,国资系统援藏小组团将根据新一轮国资对口支援要求,立足那曲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稳定实际情况,坚持当前与长远相结合、“输血”与“造血”相结合、硬件援助与软件援助结合,“以项目援藏为基础,智力援藏为重点,资金援藏为配套”,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推动那曲国有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彰显浙江国企援藏社会效应。

编辑:白璐

推动那曲国有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彰显浙江国企援藏社会效应。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