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苗伟伦赴拉萨那曲高级中学看望慰问援藏教师

2019-09-10 21:24:07 来源: 浙江在线 张荣斐

WechatIMG5912.jpeg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荣斐)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苗伟伦同志率队赴拉萨那曲高级中学,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援藏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WechatIMG5903.jpeg

  苗伟伦一行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校史馆,并与全体援藏教师进行座谈交流。苗伟伦指挥长指出,学校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走过了不平凡的路,各级领导对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十分关注,目前发展势头很好,全体援藏教师要登高望远,努力做品格、品德、品味为一体的“大先生”,在三尺讲台、雪域高原奉献青春;要有更高的追求和定位,讲政治、守纪律,始终把祖国统一、民族团结放在突出位置,增进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对中华民族文化的认同;要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和价值,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加快学校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WechatIMG5902.jpeg

  之后,苗伟伦一行实地了解援藏教师的住宿、就餐等生活情况。

WechatIMG5905.jpeg

  据悉,拉萨那曲高级中学创办于2004年,是那曲市在拉萨市创办的第一所“异地办学”的高中。学校占地面积210亩,实行家庭式管理模式,现有40个教学班级,2029名学生,教职工256名,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

编辑:郑胜颖

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援藏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