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那曲市党政主要领导亲切看望慰问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

2019-09-12 21:01:04 来源: 浙江在线 王建南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建南)9月12日晚上,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勇来到那曲浙江公寓亲切看望慰问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向援藏干部人才致以节日问候。

35.jpg

  那曲市主要领导在慰问中指出,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一个多月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融入、真情援藏,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那曲市主要领导提醒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务必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在此基础上按照习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对口支援工作,推动对口支援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34.jpg

  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纷纷表示,将按照那曲市党政主要领导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援藏精神,全面推动浙江援藏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方涛

那曲市主要领导在慰问中指出,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一个多月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融入、真情援藏,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