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援藏人大小组团参加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2019-09-15 15:06: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援藏人大小组团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 9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第39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齐美次仁主持,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贡嘎、索朗央金出席会议。浙江援藏人大小组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515020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动员会议精神和市委39次会议精神。

  齐美次仁同志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市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开创那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高度,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要求上来。

  齐美次仁同志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使人大机关党员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更严、更实、更细,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进一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积极投身推动那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伟大实践;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保障广大群众合法权益,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浙江援藏人大小组团表示,要按照党组扩大会议的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精气神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推动那曲市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白璐

9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第39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