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嘉兴市秀洲区与那曲市色尼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14 16:47: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臧力铭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臧力铭)12月10日下午,那曲市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率色尼区党政代表团来到嘉兴市秀洲区,开展考察交流,进一步深化援藏工作,签署了《那曲市色尼区与嘉兴市秀洲区战略合作备忘录》、《关于秀洲区与色尼区乡镇之间结对帮扶框架协议》。

1.png

  色尼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秀洲国家高新区、光伏产业龙头企业福莱特玻璃集团、“互联网+老字号”的典型代表五芳斋等,对秀洲区经济社会各方面情况开展了走访调研。

  秀洲区与色尼区虽相距离遥远,但彼此之间有着特殊的深厚友谊。从1998年起,秀洲区陆续有四名干部在色尼区挂职工作,2018年两地还开展了村企结对合作,秀洲区的银海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色尼区孔玛乡嘎堆巴热村等6个村结对。20多年来,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从没间断。12月10日,两地签订了《那曲市色尼区与嘉兴市秀洲区战略合作备忘录》,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关系迈上一个新台阶。

2.jpg

  接下来,两地将着力深化协作机制,深入推进古露镇与王店镇、那玛切乡与油车港镇的结对关系,促进结对乡镇开展每年常态化交流交融交往机制。积极拓展民间帮扶渠道,动员商会组织、民营企业等赴色尼区开展帮扶行动,发挥社会化力量的帮扶作用。着力推进人才交流支持。深化拓展干部人才挂职交流平台,举办那曲市色尼区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网络面试等渠道,鼓励色尼区优秀人才到秀洲工作,着力拓展产业发展对接,加强文旅等领域合作。

编辑:周若耶

12月10日下午,那曲市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率色尼区党政代表团来到嘉兴市秀洲区,开展考察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