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嘉兴市农业农村局与色尼区座谈交流对口援建工作

2019-12-14 17:12: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臧力铭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臧力铭)12月11日上午,嘉兴市农业农村局与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对口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嘉兴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嘉兴市委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永元出席会议,那曲市色尼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率那曲市色尼区党政代表团参加会议。

6.png

  葛永元对赤来塔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给予局派出的援藏干部臧力铭同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深化农村改革等五个方面就嘉兴的“三农”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还就进一步深化对口工作、精准对接帮扶事宜进行了交流。

  赤来塔吉对嘉兴市农业农村局的援建工作表示感谢,对臧力铭在藏期间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在简要介绍色尼区的农业发展情况后,赤来塔吉表示,嘉兴“三农”工作走在前列,在很多方面都值得色尼区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合作,推动色尼区农业领域建设稳步向好,走上新台阶。

  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周若耶

12月11日上午,嘉兴市农业农村局与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对口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嘉兴市农业农村局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