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援藏人大小组团积极参与那曲市人代会

2019-12-27 17:58: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省援藏人大小组团

1.jpg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 12月26日,为期四天的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浙江省援藏人大小组团组长、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森,浙江省援藏人大小组团成员、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吴建参加人代会相关活动。

  根据安排,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那曲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那曲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那曲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那曲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那曲市2020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那曲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和其他事项。

  浙江省援藏人大小组团同志,克服极寒天气、条件恶劣、身体不适等困难,紧紧围绕提供浙江智慧、开展智力援藏的要求,积极参与大会筹备、重要文件起草等工作,并认真参加相关会议,切实履行职责,取得了良好成效。

编辑:叶嘉妍

12月26日,为期四天的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