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苗伟伦主持召开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会

——传达学习贯彻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西藏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度援藏干部人才考核等工作

2019-12-30 14:57: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南

  12月30日上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苗伟伦主持召开指挥部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西藏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那曲市“两会”精神,以及车俊书记在2019年对口支援审计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纪委、省发改委纪检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2019年度援藏干部人才考核和年休假期间援藏干部人才教育管理工作。

  会议认为,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西藏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那曲市“两会”是年末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有关工作,对2020年的工作特别是经济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2020年对口支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强调,指挥部各党支部、援藏干部人才: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结合会议精神,认真谋划明年援藏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三要通过学习,提高新时期援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素质过硬、能力全面的援藏铁军。

  会议认为,要认真贯彻省委车俊书记在2019年对口支援审计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纪委、省发改委纪检组有关要求,对对口支援审计反映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健全援藏工作机制,加强内控制度建设。会议强调,指挥部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 切实把各项党风廉政建设不折不扣做细做实。

  会议认为,做好2019年度援藏干部人才考核工作对于引导援藏干部人才真情援藏、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科学考核,发扬民主和党委集体研究,把考核的过程转化为援藏干部人才凝心聚力、争先创优的过程。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援藏干部人才考核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年休假期间援藏干部人才教育管理:一是援藏干部人才回浙后要及时向原单位报到,报告援藏工作情况,争取更大支持;二是元旦、春节来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各项纪律规定,确保安全、廉洁廉政过节;三是坚持休假不休息,利用休整时间加强工作对接,为2020年援藏工作打好基础;四是加强身体调整和家人陪伴。

  会议还对指挥部“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进行了部署。

编辑:孙景石

12月30日上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苗伟伦主持召开指挥部党委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