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省援藏指挥部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2020-01-03 16:14: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南、陈天璐

001.jpg

  浙江在线1月3日讯(通讯员 王建南、陈天璐)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1月2-3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领导结合对口支援工作分赴各地援藏干部人才派出单位、相关企事业单位、村(社)进行走亲连心“三服务”。

  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苗伟伦带队赴舟山走访调研了舟山医院、舟山市发改委、“海基金”、冠素堂食品有限公司和新建社区南洞艺谷。在舟山医院、舟山市发改委两家援藏干部人才派出单位,苗伟伦听取了派出单位有关援藏工作情况介绍特别是困难及下一步具体计划,希望两家单位支持援藏工作。苗伟伦还亲切慰问了那曲市妇幼保健医院在舟山医院学习的卓玛央宗、玉措两位护士,希望她们珍惜机会,认真请教,潜心学习,把学到的本领、技术带回那曲,造福那曲百姓。

002.jpg

003.jpg

  在“海基金”,和海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海基金”公益事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表达了在那曲开展公益援助的愿望。苗伟伦介绍了那曲有关情况,对“海基金”来那曲开展公益援助表示欢迎。在冠素堂食品有限公司,苗伟伦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最新融合佛教文化产品设计思路和进展,并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苗伟伦指出,佛教文化源远流长,要进一步加强浙藏文化衍生品企业交流,把浙江的经验带到那曲,挖掘好佛教文化深刻内涵、丰富具体表现形式,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

  在新建社区南洞艺谷,苗伟伦一行重走总书记调研时走过的路,实地考察了民宿建设、群众艺术创作中心等。苗伟伦指出,那曲新农村建设也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充分挖掘地方特色,积极汲取浙江经验,整村推进、试点突破。

004.jpg

  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潘渭走访调研了江丰股份、金固股份等那曲籍异地就业高校毕业生单位,对他们对援藏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毕业生周到的安排和人性化的管理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毕业生更好地融入当地、融入企业、做好工作进行了座谈。同时,潘渭一行走访了富阳区委党校,前期富阳区委党校对14名富阳区就业的同学生活进行了贴心服务,使同学们能很快的安下心来工作。潘渭代表省援藏指挥部和色尼区委、区政府向富阳区委党校常务校长包东根,颁发了援助色尼区发展特别贡献单位的奖牌。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合作,为色尼区发展做好服务。

  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叶秀贝赴宁波恒隆高科信息科技公司走访调研,协调对接那曲比如电商产业园区建设事宜,并看望慰问在该公司上班的比如籍大学生德吉、赤列南加,帮助他们解决协调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其他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也以各种方式参加了“三服务”活动。

编辑:孙景石

1月2-3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领导结合对口支援工作分赴各地援藏干部人才派出单位、相关企事业单位、村(社)进行走亲连心“三服务”。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