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金华援藏干部赴企业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2020-01-13 17:03: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巍 吴建

1.jpg

  1月10日,金华援藏干部王巍、吴建赴浙江禾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该企业目前经营着东北大米、黑米等初级食用农产品,并借助电商平台线上销售,以电商的方式助力东北偏远农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实现特色农产品与浙江大市场的深度对接,达到“精准扶贫”。企业负责人俞魏魏向两位援藏干部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下步他还打算丰富线上销售产品的种类,并把目光瞄向了牦牛肉、糌粑等西藏天然绿色的农牧产品,通过销售西藏那曲的特色农牧产品,带动当地的牧民增收致富。两位援藏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就那曲特色农牧产品的宣传、包装设计、营销方式、消费扶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援藏干部表示,将尽全力为企业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并希望企业的项目能够尽快落地,助推那曲农牧业产业化发展和消费扶贫。

2.jpg

  俞魏魏还有一个网名叫“牛排”,在金华,网名比他的真名更加有名,他是“爱回西藏”“百万绘本送新疆”公益项目的发起人之一。其中,他发起的“爱回西藏”项目已经完成了第四季。四年来,他连续四次自驾前往西藏,带领四批自愿者,克服高原反应,穿越多个无人区在西藏那曲、日喀则等地进行“爱回西藏”公益活动。两位援藏干部与俞魏魏还就今后“爱回西藏”公益项目的继续开展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将爱再次带回雪域高原。


编辑:孙景石

1月10日,金华援藏干部王巍、吴建赴浙江禾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