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苗伟伦一行赴绍兴西藏民族中学看望慰问师生

2020-01-17 16:37:4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斌

2.jpg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汪斌)1月17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在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建南、比如县常务副县长石坚等陪同下赴绍兴西藏民族中学看望慰问师生,送上新春祝福。

1.jpg

  苗伟伦一行听取了陈兴尧校长关于学校办学理念、育人特色的工作介绍、那曲籍教师代表坚赞旺托及学生代表旦增益嘎的发言后,对藏族孩子在绍兴享受这样优质全面的教育感到非常欣慰,为学校对教育援藏全心全情的投入点赞。他指出,创立绍兴西藏民族中学是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教育援藏的重大决策,希望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嘱托,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核心问题,注重政治立校、质量强校、管理建校、特色亮校,精准细致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推动教育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

3.jpg

  苗伟伦指挥长希望绍兴西藏民族中学学子成为浙藏两地交流交往交融的使者,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机会,早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特别是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柯桥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随后,苗伟伦指挥长一行为那曲籍学生代表发放了学习慰问品。

编辑:叶嘉妍

1月17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在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建南、比如县常务副县长石坚等陪同下赴绍兴西藏民族中学看望慰问师生,送上新春祝福。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