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袁家军省长等省领导批示肯定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半年来的工作

2020-01-18 11:11: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南

  近日,袁家军省长、冯飞常务副省长、黄建发部长等省领导在省援藏指挥部报送的《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半年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援藏工作思路汇报》上作出重要批示,对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半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长袁家军重要批示指出,我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半年来开局良好,工作有力!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重要批示指出,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牢记初心使命,克服各种困难,弘扬援藏精神,迅速进入状态,实现了无缝交接,打开了工作局面。向同志们致谢、致敬,望聚焦巩固脱贫成果,形成和打造工作模式,始终走在援藏工作的前列。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重要批示指出,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开局良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充分展现了浙江干部人才新担当新形象。

  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2019年7月下旬进藏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对口支援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引下,在浙江、西藏两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援藏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红船精神”和“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援藏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聚焦规划实施,大力推进项目援藏;聚焦精准脱贫,大力推进产业援藏;聚焦民生改善,大力推进民生援藏;聚焦民族融合,大力推进两地“三交”;聚焦锻造铁军,大力推进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助力色尼区成功脱贫摘帽,实现我省对口支援的那曲市三县区全部脱贫。

编辑:阮奇炯

袁家军省长、冯飞常务副省长、黄建发部长等省领导作出重要批示,对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半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