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苗伟伦主持召开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浙江、西藏两地党委政府打赢疫情阻击战有关精神 研究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4:15: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南

  浙江在线1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建南)1月31日上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通过钉钉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各级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苗伟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多次主持召开会议,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浙江、西藏两地党委政府迅速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及时召开会议和印发文件作出部署,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认为,前一阶段,各援藏干部人才积极落实指挥部、派出单位和那曲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指挥部各党支部、各援藏干部人才: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浙江、西藏两地党委政府有关打赢疫情阻击战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主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主动担当,随时待命,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三要严格管理,树立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援藏干部正能量。要主动报告相关信息,配合服从所在社区管理,做到不造不信谣、不传谣。四要满怀真情,统筹协调,千方百计为西藏那曲协调提供口罩、防护服等物资。五要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及时向浙江、西藏有关单位报送报告有关情况。

编辑:孙景石

1月31日上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通过钉钉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