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省援藏绍兴工作组召开视频会议落实省指党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

2020-01-31 18:45: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斌

  浙江在线1月31日讯(通讯员 汪斌)1月31日上午,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通过微信视频召开省援藏绍兴工作组全体成员会议,传达省指党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落实相关工作。

  石坚首先传达了苗伟伦指挥长在省指党委扩大会议上强调的五个方面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二要主动担当,随时待命,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三要严格管理,树立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援藏干部正能量;四要满怀真情,统筹协调,千方百计为那曲提供防控疫情各项物资;五要畅通信息报送。

  石坚要求,绍兴援藏干部人才要进一步加强与受援地党委政府的沟通与交流,及时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按照省指和当地党委政府要求做好有关工作。截至发稿前,援藏绍兴工作组陈雪峰已联系落实价值6000元的500个口罩寄往那曲。

编辑:孙景石

1月31日上午,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通过微信视频召开省援藏绍兴工作组全体成员会议,传达省指党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落实相关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