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援藏医师参加市卫健委为铁路护路队员送医送药送健康党日活动

2020-05-12 18:08: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华、梁磊

111.png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章华、梁磊)2020年5月12日护士节当天上午第9批援藏人才那曲市妇保院陆敏副院长、梁磊副主任医师参加了那曲市卫健委党支部组织的为安多县青藏铁路段措那湖大队送医送药送健康的党日活动。

222.png

  一路上下着大雪,在经过2个多小时车程的颠簸后,终于到达安多县青藏铁路段措那湖大队驻地。青藏铁路段措那湖大队一直坚守在高海拔艰苦地区,交通极其不便,就医困难。此次送医送药活动就是为了解决他们的困难。虽然面临着高反和晕车的折磨,专家组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即刻投入到了工作中。陆敏副院长和梁磊副主任医师为所有队员进行了体检。检查中发现肺炎1例,高血压1例,胆囊炎5例,胃炎7例。专家组为每一位病人提供了专业的诊疗意见,并免费发放了药品,同时对他们一直坚守在艰苦岗位上进行了慰问。

333.png

  义诊结束后还举行了简单的口罩捐赠仪式,大队领导代表所有成员对此次专家组的义诊送医送药活动表示感谢,给他们带去了健康和温暖。

编辑:楼斯婷

援藏医师参加市卫健委为铁路护路队员送医送药送健康党日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