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团省委、省青联调研组赴那曲开展对口支援活动

2020-05-27 08:47: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平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对口支援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共青团助力精准脱贫工作,浙江团省委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盛乐一行8人,于5月26日赴那曲市开展对口支援活动。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南,团市委书记惠雪莉,团市委副书记达瓦多吉陪同调研并与调研组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527084431.jpg

  调研组一行不辞辛苦,克服高寒缺氧,一下火车就前往色尼区那曲镇达嘎多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与村“两委”座谈。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进村入户,详细了解达嘎多村产业发展、牧民增收、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深入贫困户家庭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及致贫原因,调研组一行勉励贫困户:要积极转变思想,寻求脱贫致富之路,学习专业技术,提高就业能力,实现真正脱贫。

微信图片_20200527084439.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座谈,并为那曲市捐赠援藏资金、创业就业资金、助医资金共计40多万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此次浙江团省委、省青联调研组一行赴那曲市开展工作调研和实地对接,有助于加强两地交流与合作,拓宽对口支援领域和渠道,助力那曲打赢脱贫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00527084445.jpg


编辑:张娴

5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对口支援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共青团助力精准脱贫工作,浙江团省委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盛乐一行8人,于5月26日赴那曲市开展对口支援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