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智力援藏  正文

浙江省援藏医卫组举行医师节宣誓仪式

2019-08-19 15:06:26 来源: 浙江在线 朱泽 蒋震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泽 蒋震)在第二个医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8月19日,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医疗卫生组21名队员,分别在那曲市、色尼区、比如县、嘉黎县4个驻地举行医师节宣誓仪式。

19.png

 浙江援藏驻那曲市医卫小组

  仪式现场,全体援藏医生身着白衣、右拳紧握、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承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我庄严宣誓,热爱祖国,忠于人民,自觉维护医学的圣洁和荣誉,恪守医德,敬佑生命,平等仁爱,精进审慎,执着追求,为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奋斗终生,为西藏和那曲人民的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21.png

浙江援藏驻色尼区医卫小组

  誓言铿锵有力,信念坚定不移,在神圣使命的召唤下,在庄重誓言的洗礼下,浙江省援藏医卫组必将勇往直前、锐意进取,“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用艰苦奋斗和忠诚担当诠释援藏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用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弘扬大爱无疆的医德医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浙江援藏工作取得新成绩贡献医疗卫生力量。

22.png

浙江援藏驻比如县医卫小组

  宣誓之后,各医卫小组将集中开展相关医疗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23.png

浙江援藏驻嘉黎县医卫小组


编辑:方涛

8月19日,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医疗卫生组21名队员,分别在那曲市、色尼区、比如县、嘉黎县4个驻地举行医师节宣誓仪式。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