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智力援藏  正文

加强医疗帮扶工作 那曲妇幼保健院援藏干部共庆中国医师节

2019-08-20 17:57:28 来源: 浙江在线 梁磊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磊)8月19日上午,那曲市卫健委吉卓书记一行来到妇幼保健院看望陆敏、梁磊、章华3名援藏干部人才,并就如何加强帮扶工作,与援藏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共同庆祝中国医师节。

102.png

  上午12时,陆敏副院长带领全院医生进行了《中国医师节宣誓誓词》宣誓活动。要求全院医生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集体宣誓代表了一种职业的仪式感和精神价值。全体医师在《中国医师节宣誓誓词》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姓名。

100.png

  下午6时,还进行了应急演练活动,陆敏副院长和章华副主任医师分别对儿科、妇产科应急演练活动进行点评。希望全体医护人员要以务实、严谨的态度对待应急演练活动,只有平时多举行应急演练活动,在实际抢救患者的过程中才能够多挽救生命。

101.png


编辑:方涛

8月19日上午,那曲市卫健委吉卓书记一行来到妇幼保健院看望陆敏、梁磊、章华3名援藏干部人才,并就如何加强帮扶工作,与援藏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共同庆祝中国医师节。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