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智力援藏  正文

新时代援藏审计新作为 浙江援藏审计小组团进那曲履职

2019-08-21 13:24: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袁国鹏 王建坤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袁国鹏 王建坤)浙江第九批援藏工作积极推进“组团式”援藏,首次由3人组成的审计援藏小组团于7月29日进驻平均海拔4500米的那曲市,开启为期三年的对口支援工作,履行新时代审计使命,帮助支持那曲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那曲审计事业发展新篇章。

  审计小组团将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三个加大”“四个促进”的指引下,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浙江省援藏工作的统一部署,提升审计监督的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为那曲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审计保障。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按照援藏指挥部和浙江省审计厅的目标要求,力争用三年时间,通过促进双方交流、开展人员帮带、创新人才培养等方式,把浙江审计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带过来,与那曲审计干部一起奋斗,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援藏审计小组团3名成员纷纷表示,来到圣洁的雪域高原,在世界屋脊的屋脊工作,将是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一定发扬好老西藏精神和浙江审计精神,积极增进民族团结,克服高原之苦、离别思念之苦,在援藏指挥部的带领下,以海拔高、工作标准更高的姿态投身于援藏事业,以新时代新作为深刻诠释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

image001.jpg

  目前小组团3人已积极投身于援藏审计的各项工作

image002.jpg

    援藏干部从左至右边依次为:浙江省审计厅袁国鹏、衢州市常山县同弓乡王建坤、湖州市南浔区审计局王杰华

编辑:白璐

浙江第九批援藏工作积极推进“组团式”援藏,首次由3人组成的审计援藏小组团于7月29日进驻那曲市。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