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智力援藏  正文

浙江省援藏宁绍工作组赴比如县第二小学调研

2019-08-21 13:42: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斌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汪斌)为推动比如县第二小学教育信息化及学校标准化建设进程,2019年8月19日下午,浙江省援藏宁绍工作组,比如县常务副县长石坚一行赴比如县第二小学开展调研,并在第二小学藏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比如县政协主席索朗达瓦,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旦增罗布陪同调研。比如县第二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image001_副本.jpg

  座谈会上,比如县政协主席索朗达瓦介绍了比如县教育发展概况,重点交流了比如县第二小学教育发展的瓶颈和存在的困难,对绍兴援藏干部重视教育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提出了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把第二小学打造成那曲市教学信息化建设标杆的愿望。

image003_副本.jpg

  石坚对比如教育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发展速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比如教育携手援藏工作发展路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改变藏区的面貌,根本在教育。教育要对未来负责任,教育事业是“抓方向 促稳定、保长远”的千秋工程。石坚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8月12日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率领绍兴市党政代表团考察指导比如县第二小学时的指示精神,着力解决教育民生在发展中的“关键小事”,进一步加大绍兴、比如两地合作,加大软件和硬件投入,不断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同时,学校要做好现有硬件条件的利用工作,对浙江省爱心人士所配发的学生机房要提高使用率。

image005_副本.jpg

编辑:白璐

为推动比如县第二小学教育信息化及学校标准化建设进程,2019年8月19日下午,浙江省援藏宁绍工作组,比如县常务副县长石坚一行赴比如县第二小学开展调研,并在第二小学藏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