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智力援藏  正文

那曲市教体局调研组赴拉萨那曲中学进行开学工作调研

2019-08-30 12:08:37 来源: 浙江在线 汪孟吉 向守国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汪孟吉 向守国)新学期开始,那曲市教体局局长罗布仁青、副局长张荣斐和教体局党办(德育科)科员张毅等同志,专程由那曲赴拉萨那曲高级中学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了解浙江省援藏教师的实际工作生活情况,并对援藏教师送去关怀。

201.png

  拉萨那曲高级中学巴旦顿珠校长和拉娘家书记代表学校,就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援藏校长汪孟吉专题介绍了浙江省第二批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教师20名教师和“万人援藏”计划10名教师的实际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援藏教师能够迅速适应高原环境,积极融入当前学校的教学工作,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形成有效的激励机制,通过工作量、教学质量、考勤、科研和学科竞赛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评比,激励全体援藏教师迅速融入一线教育教学工作。

  那曲市教体局局长罗布仁青首先肯定了第二批“组团式”援藏教师入臧工作的态度和成绩,认为通过前一阶段的适应性工作,全体同志充分认识到我们所从事的是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能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导,按照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全区教育大会的部署,齐心协力,锐意进取,调整状态,融入工作,在前一阶段的工作中,较好的体现了浙江干部人才的过硬素质,展现了浙江省第二批“组团式”教育援藏教师的风采,并对在校工作如何进一步开展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对援藏教师的生活和工作,表示了亲切的关怀和诚挚的问候。

202.png

  那曲市教体局副局长张荣斐感谢那曲教育局局长对拉萨那曲高级中学全面发展和全体援藏教师的关心,要求全体援藏教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快了解熟悉那曲地区教育教学发展实际水平,针对性做好工作规划和部署;二是要不断强化援藏品牌意识和价值教育理念,继续保持对口援藏特色教育的新发展;三是要锚定本职工作的聚焦点,强化配合服务的意识,共同提升那曲教育的新水平;四是要切实关注当地教育发展的突出困难,把对援藏教育的扶持真正落到实处。援藏教师的担负的使命重大、责任光荣,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重点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是继续强化在与少数民族教师的融合融入上下功夫,在如何把浙江教育的先进理念与当地特色教育有机结合上进行创新思路的探索;扎实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维稳安保工作,确保学校整体安全有序,各项工作平稳开展,教育教学任务稳步推进。


编辑:方涛

那曲市教体局局长罗布仁青首先肯定了第二批“组团式”援藏教师入臧工作的态度和成绩。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