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智力援藏  正文

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赴嘉黎县教育局进行教师节慰问

2019-09-10 19:33: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许智利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智利)2019年9月9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县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清携同县卫健委蔡干全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在县教育局慰问教职工及教育事业工作者,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教育局负责人赤列土登主持,县中学、县完小、幼儿园负责人分别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困难做了汇报,赤列土登对全县的教育工作从教学管理中心、培训中学到现有的教学设备、未来发展等做了全面讲解。

  周建清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他以“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中心做了三点总结性要求,一是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二是努力打造优秀的教师队伍;三是全力争取一流的教学质量。最后,周建清向全县教职工及教育事业工作者送上诚挚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20.png


编辑:方涛

周建清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