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正文

浙能梅苑酒店管理公司赴藏指导对口酒店管理工作

2019-09-24 16:54: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斌

1.jpg

  近日,浙江省国资委所辖浙能梅苑酒店管理公司在总经理江心浩和副总经理罗达带领下一行十人远赴西藏那曲,协助那曲国资委、那曲城投公司指导当地酒店管理工作,落实浙江国企援藏任务。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苗伟伦接待了江心浩一行,那曲市国资委主任杨志刚、副主任叶斌、城投公司董事长罗布扎堆、副总经理范嘉寅陪同考察。

2.jpg

  此次梅苑酒店管理公司援藏对口指导工作是应那曲国资委的邀请,在浙江省国资委以及浙能集团的帮助协调下,针对那曲饭店改制、羌塘大酒店开业准备等一系列工作,而那曲市又存在资源匮乏、人才储备不足,确无相关酒店管理经验及管理团队的背景下成行的。为切实推动那曲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梅苑酒店管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援藏对口指导工作,精心挑选项目团队,充分体现了梅苑酒管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其专业的综合性酒店管理经验,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援藏项目组成员克服身体、心理的不适,抵达拉萨后经过短暂调整后,马上赴那曲开展相关工作。为尽快厘清工作思路,在赴那曲的火车上,酒管公司领导及项目组成员召开了第一次项目对接会议,分析项目目前现状及面临的困难,讨论工作开展思路。当天下午,酒管公司领导及项目组成员抵达那曲后,未作休整便立刻开展对羌塘大酒店客房、餐饮、公共区域及动力设施设备第一轮摸底调查工作。

3.jpg

  在那曲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的项目交流会上,那曲市国资委杨志刚主任介绍了那曲市概况,表达了对浙江省国资委、浙能集团、浙江梅苑酒管公司对此次援藏对口工作的感谢,那曲市城投董事长罗布扎堆介绍了此次援藏项目的两个酒店概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保障项目组成员工作,让酒管公司领导放心。梅苑酒管公司总经理江心浩对此次援藏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首先被西藏深厚的文化底蕴、创业的热土和援藏干部饱满的工作热情所感动;其次对那曲国资委对浙能集团梅苑酒管公司的信任发出邀请参与此次援藏工作表示感谢;最后要求项目组成员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发挥专业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沉下心来做好工作,展现自身专业实力和浙江精神、浙能文化,同时表明酒管公司作为项目组后援团队,会全力支持派驻人员工作。

  此次项目组赴藏期间,浙江省援藏指挥部、那曲国资委给予了高度重视,全程跟踪关注赴藏人员的身体状况,在医疗、生活等后勤保障方面给予了很大支持,保证了项目组成员进藏后的身体安全,确保项目组进藏后可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编辑:叶嘉妍

近日,浙江省国资委所辖浙能梅苑酒店管理公司在总经理江心浩和副总经理罗达带领下一行十人远赴西藏那曲,协助那曲国资委、那曲城投公司指导当地酒店管理工作,落实浙江国企援藏任务。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