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正文

浙江兴众科技联合开化县和韵达快递向色尼区捐赠价值10万元爱心物资

2019-09-25 14:34: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忠军

1.jpg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通讯员 胡忠军)九月的羌塘大地,天气渐寒,转眼就从夏天进入了冬天。天气凉了,但人们的心却是暖暖的。9月23日,在“圆梦那曲·温暖成长路”第二届浙江·那曲爱心牵手公益活动中,浙江兴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化县和韵达快递向色尼区捐赠物资仪式在杭嘉援藏公寓举行。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员、那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勤华,色尼区领导潘渭、多布次仁和韵达快递那曲负责人李卫平出席捐赠仪式。

2.jpg

  此次“圆梦那曲·温暖成长路”第二届浙江·那曲爱心牵手公益活动,是在浙江省援藏指挥部的指导下,由浙江兴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化县和韵达快递捐赠,由韵达快递爱心配送,共向色尼区中小学、部分那曲市直学校等单位捐赠笋干125箱、2500斤,价值10万元。

  捐赠仪式上,潘渭同志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捐赠方开化县、兴众科技及韵达快递的基本情况,并对他们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潘渭同志强调,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帮助,是推进色尼区经济长足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不可或缺的助力。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帮助色尼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潘渭同志要求,色尼区各族干部群众要化关心帮助为内生动力,艰苦奋斗,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编辑:叶嘉妍

9月23日,在“圆梦那曲·温暖成长路”第二届浙江·那曲爱心牵手公益活动中,浙江兴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化县和韵达快递向色尼区捐赠物资仪式在杭嘉援藏公寓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