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正文

宁波援藏为比如县乡镇文化发展助力

2019-10-12 15:35: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宁绍工作组

1.jpg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通讯员 宁绍工作组)10月11日下午,“助力比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比如县委常委、比如镇党委书记孔祥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文旅局局长塔杰主持,十个乡镇文化旅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比如县文旅局副局长卓玛布吉汇报了县文化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十个乡镇紧随着汇报了文艺队建设情况。为支持比如县各乡镇文艺队发展,叶秀贝为各乡镇文艺队募集并发放了计划外援藏资金各10万元。

2.jpg

  叶秀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比如县文化发展及乡镇文艺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关于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文化旅游的发展重在体验,要在宁波建设比如城市形象展示馆,在比如打造体验式文化旅游中心,通过文旅体验让更多游客来比如观光旅游,从而发展旅游,提升文化产业发展水平;二是要开发比如特色的农特产品、文化产品。特色文化产品是文化旅游的一部分,也能有力宣传比如城市形象、助推当地经济发展,要结合各乡镇地理优势和风土人情发掘出更多有特色、有竞争力的农特产品、文化产品;同时要借助新媒体等进行旅游文化宣传,让比如县萨普冰川、达布阿谐、丁嘎热巴等一系列文化精品为更多人所熟知;三是要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吃、住、行等配套设施要通过不断完善满足日益发展的旅游经济,让更多游客游在比如、消费在比如、满意在比如。

编辑:叶嘉妍

10月11日下午,“助力比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比如县委常委、比如镇党委书记孔祥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文旅局局长塔杰主持,十个乡镇文化旅游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