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正文

“甬助比如”首个产业援藏项目签约

2019-10-24 09:13:18 来源: 浙江在线

1.jpg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 10月23日上午,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带领的比如县党政考察团赴宁波长荣制衣有限公司学习考察、推进项目,宁波市奉化区委书记高浩孟等领导陪同考察,比如县领导叶秀贝、扎西尼玛、扎西平措、土登格列、邱志华、阿布次仁等参加考察并座谈。在长荣制衣考察期间,还进行了引进“服装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2.jpg

  陈刚一行考察了长荣制衣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展销中心并进行会谈,公司董事长蒋雨雨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技术能力、业务范围等,并就企业落地政策、销售设想、智能车间、产品开发、带动就业等方面双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共识。陈刚代表比如县委、县政府对宁波企业家来比如投资兴业热烈欢迎,他表示:“比如县将全力做好企业支持、服务和保障工作,为援藏干部引进的企业在比如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长荣制衣在比如落地设厂对于当地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加强企地合作,推动产业发展,吸引更多的企业落户比如。”

3.jpg

  长荣制衣服装生产基地项目是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推进的“甬助比如”产业援藏行动第一个落地的实体项目,项目自今年7月叶秀贝陪同那曲市加多副市长赴宁波考察时第一次接触起,历时三个月,经过多轮洽谈、实地考察、动态跟踪,终于达成落地具体商务条款。项目落地后将根据产业发展分期进行,主要以生产校服、工作服及藏区特殊服装为主,项目落地后将有效缓解比如县就业压力,改善民生,促进藏区服装产业发展。

编辑:叶嘉妍

10月23日上午,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带领的比如县党政考察团赴宁波长荣制衣有限公司学习考察、推进项目,宁波市奉化区委书记高浩孟等领导陪同考察,比如县领导叶秀贝、扎西尼玛、扎西平措、土登格列、邱志华、阿布次仁等参加考察并座谈。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