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正文

浙江援藏干部人才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2022-10-16 18:03: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享琛 丁立 宣蓉 樊辉 陈策 王国华 魏剑锋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这个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又一个至关重要、激动人心的时刻,坚守在海拔4500米的浙江省第十批全体援藏干部人才满怀激动和喜悦,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实况直播。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10月中旬的那曲已是白雪皑皑,但浙江省援藏指挥部的会议室里温暖如春,大家早早来到了会议室,热切期待神圣时刻的到来。10时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大会正式开幕,大家聚精会神地全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不时用笔记下报告中的精彩语句。

2_副本.jp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扣“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用实干和实绩书写浙江援藏的高质量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援藏干部人才的贡献。

合照.jpg

各援藏工作组、组团分别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援藏项目规划建设组丁立动情地说道,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感到无比自豪,也更加坚定了援藏的初心与使命。“组团式”教育援藏领队、那曲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潘志君表态,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发展蓝图特别是对教育的部署让我倍感振奋。对我们援藏教师来说,就是要把教育援藏工作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密切结合起来,切实把教育领域打造成维护国家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阵地。

  组团式援藏医疗队员们表示,援藏医疗工作是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信念,把个人理想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结合在一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接再厉谱写援藏医疗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袁森

在这个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又一个至关重要、激动人心的时刻,坚守在海拔4500米的浙江省第十批全体援藏干部人才满怀激动和喜悦,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实况直播。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政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