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动态  正文

“赤橙黄绿青蓝紫 谁持彩练当空舞”

浙江援藏教育组团推动CHUC街舞联盟走进那曲浙江中学

2021-07-09 19:32: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荣斐

  浙江在线7月9日讯 根据第六次全国体育系统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十四五”体育对口援藏工作,抓好《全国体育系统2021—2022年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实施方案》的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那曲在校学生的艺术综合水平,不断丰富兴趣课活动内容,经与浙江省相关部门对接,邀请CHUC全国街舞联盟走进那曲,走进校园,为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新的色彩,注入了新鲜动感的节奏韵律。


  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尽情融入,挥洒着汗水,洋溢着年轻人的青春气息。虽然长期生活在海拔4500米的高原,对身体的影响很大,但我们欣喜的看到,这片土地既保留着纯净的天空,也孕育着跃马奔腾的高原健儿。近年来,那曲体育工作无论在传统的体育项目,还是新兴的竞技项目,在自治区的赛场上率获佳绩,特别是马术、耐力赛等。在今年召开的第六次体育援藏工作会议中,也把如何进一步提升体育援藏的力度和广度,培养优秀体育人才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摆上日程。同时,如何丰富在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整体体能水平,也是那曲教育体育跨越发展的重要指标。


  2015年,在中国舞蹈家协会的支持下,CHUC全国街舞联盟开始成立,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鼓励所有街舞机构、团体、街舞从业者关心公益,承担社会责任,提高社会影响,积极组织开展街舞进校园、街舞公益课堂,积极参加各类型公益演出。截止目前,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共设立省级联盟31个,联盟内街舞培训教育机构8000余家,遍布全国574余个城市,年培训超1000万人次。长期以来,CHUC全国街舞联盟在思想政治学习、艺术创作、公益、赛事活动等方面做出努力与贡献,得到了社会大众及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

  那曲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荣斐对各位老师给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街舞节目表示深深感谢。“十三五”期间,各地体育援藏工作有很多好的做法和成功的经验,下一步,浙江援藏体育工作将按照援藏指挥部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苗圃计划”,积极促进多种形式的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促进那曲青少年全面发展。也期待更多优秀的体育团体和社会组织关心关注那曲校园体育发展,通过大家的坚实努力,让更多的那曲体育健儿圆梦赛场。

编辑:袁森
< img class="OutLInePics" src='//cs.zjol.com.cn/material/zt/zmr/zjzx.jpg' alt="" />

CHUC街舞联盟走进那曲浙江中学,为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新的色彩。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