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动态 > 嘉兴  正文

嘉兴援藏干部、色尼区常务副区长吴佳调研红船领航众创空间

2019-08-28 15:54: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臧力铭

QQ截图20190828154724.jpg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臧力铭)8月26日下午,嘉兴援藏干部、色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色尼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臧力铭调研西藏那曲红船领航众创空间。吴佳一行实地查看了红船领航众创空间阳光咖啡厅、电商超市、羌塘博览中心、智能仓储等等创业项目,并听取了众创空间负责人关于红船领航众创空间创建以来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

  红船领航众创空间以“红船领航”命名,表明以“红船精神”为指引,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干事创业的方向。目前该众创空间已签约入驻企业及农牧民经济合作社33家,其中色尼区本地的农牧民经济合作社及企业6家,孵化“酸奶吧”“藏北特产”“藏式象棋”、“虫草电商”等8个创业项目,介绍就业76人,开发产品156件、此外,线上线下展销平台汇集了那曲各县区特色产品180余件,累计销售总额约2630万元。

  吴佳副区长对红船领航众创空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众创空间发挥红船领航精神,有效利用本地特色产业,在品牌上下功夫,做大做强精品项目,通过精品项目带动其他项目协同发展,全力服务那曲脱贫攻坚,助力实现全面小康。

编辑:吴越

众创空间发挥红船领航精神,全力服务那曲脱贫攻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