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扶贫援藏  正文

浙江援藏杭嘉工作组积极推动色尼区脱贫攻坚精准施策

2019-08-29 11:59:04 来源: 浙江在线 胡忠军

  30.jpg

潘渭、吴佳在孔玛乡考察地热资源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忠军)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更没有决策权。为尽快掌握色尼民情实意,准确把握目前色尼区乡镇村(居)状况,色尼区委常委副书记潘渭及色尼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吴佳连日来带领第九批援藏小组深入各乡镇,对脱贫攻坚、教育、医疗等三大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调研摸底。

31.jpg

潘渭在教育系统调研

  调研中,杭嘉援藏小组成员聚焦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工作,深入村(居)、学校、乡镇卫生院、牧户,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深度访谈、个别交流等形式,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乡镇扶贫资金使用、扶贫项目推进、贫困群众生活状况和学校德育工作、统编教材推进情况及乡镇卫生院医疗条件等。

32.jpg

潘渭、吴佳调查藏医药发展

  潘渭及吴佳每到一处,都对各乡镇干部职工克服高原缺氧、人手紧张、任务繁重的困难,推动乡镇各项工作更好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同时,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在脱贫攻坚、教育等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发现的问题,从不同角度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乡镇各项工作,为乡镇的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助力乡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34.jpg

潘渭、吴佳调研扶贫项目

  通过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第九批杭嘉援藏工作小组初步摸清了各乡镇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工作情况,掌握了相对完整的第一手资料,为推进援藏工作精心化、精确化、精准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5.jpg

第九批杭嘉援藏小组成员同部分乡镇干部合影留念


编辑:方涛

第九批杭嘉援藏工作小组初步摸清了各乡镇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工作情况,为推进援藏工作精心化、精确化、精准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